DSC02955  

「馬鈴薯,有二個馬桶?我都可以用嗎?」我坐在馬桶上大喊著,

我剛到還很多事情不懂,

但是按我的猜測,二個馬桶很有可能是分成大小便這不同用途的吧。

在馬鈴薯及時衝到浴室打開門的時候,

我正坐在沒有蓋子的馬桶上,準備要……

「不是那一個啦,哇,哈,哈,哈。」

呃,真的很令人三條線,幸好我還沒有解放。

 

在義大利,洗手間裡通常有二個馬桶,

一個有蓋子,一個沒有蓋子,

二個看起來都很"馬桶"。

「這個才是真正的馬桶。」

「那這個是用來做什麼用的?」

「哈,是大便完了之後,用來洗屁屁的。」

「你騙我的吧?!」

「是真的啦,每個家庭都有的,

哪,你看,這邊是熱水,這邊是冷水,這是"洗屁乳",這是"擦屁巾",

大便完要記得洗一下。」

「我不習慣啦。」

所以在我們的浴室裡有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面乳、洗手乳,還有一瓶"洗屁乳"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