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先生在中國待滿六年了,他吃遍了中國美食,踏遍了亞洲各大小島,

深感到了是要離開中國,也該是要回家鄉發展的時候了。

在下這個決定的同時,也把我一併打算了。

他想把我一起打包帶回他的家鄉- 義大利。

 

當時,我的工作非常的好,有著很支持我的上司,工作上有著很大的發揮空間。

而我也過著很不錯的生活,住在能俯看上海夜景的公寓,享受著華麗的美食和精采的夜上海。

但是對我來說,能和馬鈴薯先生過每一天,才是我心目中最有品質的生活了。

畢竟過去這幾年,我們總是聚少離多,

見面的天數=年假的天數。

DSC02236 (1024x768)      

所以當他開口問要不要跟著他回去時,

我的腦中只問了自己三次:「去?不去?去?不去?去?不去?」

就堅決的回答:「去!我要跟你回去!」

「你不怕你一句義大利文都說不出來嗎?」

「我不怕,我要每天醒來的第一眼是你,睡前的最後一眼也是你。

我要跟著你,一起過每一天!」

 

所以,我把工作給辭了。

離開一個我在裡頭努力爬了七年的公司,

離開了每天沒日沒夜工作的生活,

離開了有美景美食的生活。

 

2012/2/24 下午三點的飛機,

一張沒有回程的機票,載著莫名有著滿腔信心的我,和我的50公斤行李,

就這樣,我離開了台灣。

展開沒有歸期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 喬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