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喬凡尼晉升為爬行動物。)

 

義大利的父親節不是八月八日,

但喬凡尼在邁入第八個月的同時,

也懂得在這一天給爸爸一個大禮物:

從一顆滾來滾去的雞蛋,晉升為爬行動物!

 

義大利文對於嬰兒爬行用的是"gattonare",

是說像貓般的走路,

不過,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條蠕動的小蟲。

 

我一看到喬凡尼在床上爬行,

就興奮地立刻傳訊息給馬鈴薯,並且上傳影片,

想不到鎮定的馬鈴薯不是很滿意的說,肚子怎麼沒抬起來!

這爸爸又不是品保,

沒感動的掉眼淚就算了,

居然還挑剔兒子的第一次爬行。

 

而我可愛的婆婆,對於他金孫的爬行反應,則讓我十分滿意,

她馬上大呼小叫的,把家中所有成員叫到房間來觀看,

但接著說:

「Joy,夠了夠了,一天爬一次就好了,

   喬凡尼會太累,我們明天再來看一次,

   記得影片編輯好,放到我的數位相框,我才可以隨時看。」

 

現在,這隻孝順的爬行動物,

懂得體恤他辛苦的老母,

從學會爬行後,就不愛讓我抱著。

我非常期待喬凡尼繼續學會新伎倆,

不然再抱下去,我都可以壯到可以打拳擊賽了!

DSC00713 (1024x768)  

(爬行中的喬凡尼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