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喬凡尼7月28日泳池初體驗。)

 

義大利的夏天,一點都不宜人,

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高溫達40度,

出個門,都會有被曬焦的可能。

這樣的高溫,馬鈴薯說正是帶喬凡尼到泳池消暑的好時機。(雖然我有點擔心)

 

帶小小孩到泳池,要準備的東西真不少,

除了防曬乳(我用的是VICHY SPF 50 for children)、

小帽子(H&M大特價只要1歐元)、

小泳褲(NIKE也有出嬰兒泳褲,真是照顧到各個消費族群),

還得買上泳池專用的尿布,

以免無法控制的大、小便弄髒了泳池。

 

泳池離家只有二步路,

前一天我還和馬鈴薯先去"看所在"、試水溫,

我們除了價格之外,都很滿意。(是附近最貴但也最近的泳池)

 

喬凡尼果然沒讓我們失望,

一到泳池就十分的興奮,立刻想被丟到泳池裡。

他可是泳池裡最小的小孩,也是泳池裡的焦點。

不過我們事前沒找到適合他的小泳圈,

馬鈴薯和我只得輪流當他的泳圈。

 

喬凡尼的泳池初體驗,少不了一口又一口的喝下泳池水,

隨性的義大利爸爸說,

不喝個二口水,怎麼能學會游泳。

喬凡尼果然有得爸爸真傳,很快的學會打水,

我們只需輕輕的扶著喬凡尼的手臂,

他就能好好的浮在水面上。

雖然我們不能盡情的游泳,曬太陽,

但看喬凡尼玩得開心,我們也十分的盡興。

piscina_Giovanni

(泳池的小焦點--水中蛟龍喬凡尼。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VICHY的防曬乳沒讓我們失望,

喬凡尼不但沒脫皮,也沒過敏,更沒被曬紅曬黑。

但他的義大利爸爸不是很滿意小孩還是白白嫩嫩的,

直言這個夏天結束前,一定要把喬凡尼曬焦!

 piscina_joy   

(喬凡尼和他的泳圈媽媽。)

 

馬鈴薯看喬凡尼玩的這麼開心,

立刻告訴我,他想買個泳池在家裡,

讓我和喬凡尼每天都能玩水。

這個疼小孩的老爸,

真的很有行動力的在隔天買了個泳池給喬凡尼!

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喬凡尼私人泳池篇囉!

piscina_joy_2

(一點都不會累的喬凡尼,泳池要關門了還不想回家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游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