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ost這篇文章前,我打了好幾篇婚禮之類的文章,

無奈攝影師的照片一直出不來,無法發表。

可能等到孩子都生了,都還在後製中吧!

 

在我們準備婚禮的過程中,很幸運的,有個新生命悄悄的來了,

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,

因為我可以有好理由真的啥事都不用做!!(也有好藉口不練習義大利文!)

 

在MC晚了好幾個星期之後,我終於跟馬鈴薯說,

「我的MC這次遲了很久耶。」

「怎麼了?要看醫生嗎?」

「還不用,只是…我想…你明天回家的時候可以買一根驗孕棒給我嗎?」

「啊?……」

這時候外面還下著大雨,馬鈴薯立刻開車出門!

一驗到二槓,我還沒什麼感覺,大概我笑的有點尷尬,

馬鈴薯看著我的笑容中,我不知道他是超高興還是?

DSC09592 (1024x768)

(來得很快的禮物)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們討論了一下,

「我覺得三個月前還不穩定,不如先不要告訴別人?」馬鈴薯提議著,

「嗯,我也這麼覺得,而且台灣也有前三個月不說的習俗。」

晚上馬鈴薯下班後,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,居然打電話告訴婆婆這個消息,

過了二天,馬鈴薯所有的親戚在婆婆的加持下,全都知道了!

再過一個星期,馬鈴薯所有的朋友也都知道了!

誇張的是,我們連到修車廠,馬鈴薯也把這個消息告訴修車師傅!

這個時候我真心的覺得,他應該是超高興的。

(話說,眾人皆知的這個時候,我都還沒去看醫生哩!)

 

義大利的醫生應該是忙翻也賺翻,

第一次預約時,秘書告訴我們醫生最快的Schedule是二個月後!

但馬鈴薯堅持他的太太"很緊張,很需要立刻看診"(這種胡說八道的部分和台灣人很像),

所以我們"緊急地"被排到一個星期之後看診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小寶寶,寶寶剛滿二個月,

從超音波中我很難看得出,那裡是頭那裡是腳,

我看了看身旁的馬鈴薯,他一直微笑的看著電腦螢幕,

我開始有了真實感,有個小生命在肚子裡翻滾著,

看看馬鈴薯,再看看寶寶,

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後悔,來到這個沒有朋友、語言不通的國家!

2M (1024x768)

(Ciao~寶寶 -- 第一次見面。)

 

-----------

(7wk, 50kg / 2012.Apr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