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,終於,終於完成喬凡尼二個月影片,

喬凡尼長的愈大,我的時間就愈少,

現在喬凡尼已經快六個月了,影片才做到第二個月。

回頭看他二個月的樣子,

短短的頭髮,小小的身軀,胖胖的臉龐,淺淺的微笑,

很不同,也很有趣。

 

我拿著相機追著喬凡尼的成長跑,

想抓住他的一舉一動,一顰一笑,

結果,製作影片時才發現一整月下來,

喬凡尼和媽媽的合照竟然只有二張!

 

影片中的字幕為了配合義大利親友,

只得用義大利文,

馬鈴薯說我的義文程度如同二歲小孩,

用字遣詞很配合喬凡尼的二個月影片,

真不知他真心誇我,還真心損我。

 

以下是我加的字幕,中文版看起來可是一點都不二歲!

 

喬凡尼在二個月開始.............笑了!!!

 

總是炯炯有神的四處張望,

總是奮力的揮舞著雙手。

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你的笑容。

 

你總是如此安穩的躺在爺爺的懷抱中。

 

似乎懂了生命的喜悅;

快樂時,開懷大笑,

難過時,放聲大哭。

你為我們帶來許多的歡樂,

願能和你一起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刻。

 

你的小手,你的小腳,你的一切,都是如此的完美。

有你的日子是如此的多采多姿,我們一秒都不願錯過。

倘若時間能停止,願能停在此刻。

我們好愛好愛你。

Fotor0520234149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